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开展“淑华晋蒙通”奖学金评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0: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现开展“淑华晋蒙通”奖学金评审,资助4名学生,每人5000元。

一、具体要求如下:

①取得我校正式学籍且在校就读,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②山西籍或内蒙籍家庭经济特殊困难本科生。

③学习刻苦努力,在所在专业全体学生中综合排名前20名以内。

二、提交材料:

1.《中北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版原件一式两份。

2.学院党委签署推荐意见并盖章的评审结果报告一份。

3.学院公示证明材料。

4.学院党委签署推荐意见并盖章的推荐学生一览表 纸质版一份及电子版。

5.获奖学生准备一份200字左右的个人简介(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及所获荣誉列表)、一份1000字左右的个人事迹、一封真挚的感谢信、一张1M以上的个人照片,均提交电子版。(个人事迹和感谢信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取消获奖资格)。

6.会议标题明确的学院(校区)评审会议照片3张电子版(1M以上)、纸质版。7.学院党委签署推荐意见并盖章的评审备案表纸质版、电子版。

大数据学院学生科

2022年5月9日




附件【个人事迹撰写要求.docx】已下载

附件【中北大学2021年秋季社会资助奖助学金推荐学生一览表.xls】已下载

附件【中北大学社会资助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