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数据学院选拔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9日 14: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大数据学院选拔2022级新生班主任

助理的通知

大数据学院2020级各班: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使新生尽快的适应大学的学习环境和大学生活,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加强学生班级内部、学生和副导员、班主任之间、学生与学院之间的交流,保障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将在2020级本科学生中选拔新生班主任助理。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为大数据学院开展新生班级建设和管理尽一份力量!具体要求如下:

一、选拔条件

1、思想积极进步,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修养;

2、热爱学生工作,具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3、有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有耐心,抗压能力强;

4、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有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考虑;

5、学习成绩优良,大一年级综排名在班级前 1/3;

6、选拔出的学生担任 1 个班级的新生班主任助理工作,任期一年;

7、班主任助理原则上从 2020级学生中产生,特殊情况除外。

二、选拔程序 

1、自荐阶段

有意竞聘者填写《大数据学院 2022 级新生班主任助理报名表》(附件 1),填写完毕后,6月4日 20:00 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2580830903@qq.com), 邮件名称及文件名称命名为学号加姓名

2、报名人员请加QQ群:831374258,具体流程和答辩要求后续在群内通知;

3、学生科将对选拔出的班主任助理进行培训,培训合格方可上岗,任期结束颁发助理证书。

 

 

未尽事宜,请咨询:

学生科魏春燕老师                    电话:15803409715

 

 

 

 

 

 

                          中北大学大数据学院学生科

                         2022 5  29   

 

 





附件【附件一:大数据学院 2022 级新生班主任助理报名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