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7日 21: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9月27日下午,中北大学大数据学院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在11411室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郭书杰,院长韩燮,院党委副书记杨晓东等41名工会会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书杰主持。

1577F

 

19时15分,大会正式开始。首先,院党委书记郭书杰对上一届工会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各位会员对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以热烈的掌声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随后,书记郭书杰宣读了大数据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分别是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晓东、教工一支部支部书记于一、院团委副书记周宇宏。

14B34

本次大数据学院工会委员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全体到场的工会会员认真填写选票并投下神圣的一票。计票结束后,书记郭书杰宣读了选举结果,杨晓东当选为工会主席。

10427

会议最后,书记郭书杰代表全体人员向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能够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创新活动形式,贴近教师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在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和谐发展、创新方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