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转发校工会:关于推荐2019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5: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基层单位: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推荐2019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候选人(集体)的通知》精神,经请示校领导研究决定,向山西教育厅推荐1名候选人参加全国三八红旗手的评选,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校范围内进行(具体要求见附件)。
    二、评选办法
  (一)分两级进行:以基层为单位在严格依法评选的基础上推荐优秀者参加校级评选,学校推荐优秀者至教育厅参加省级评选。
  (二)1000字左右的先进事迹材料、个人情况(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民族、学历、政治面貌、职务、职称、联系方式等)、附件通知评选条件中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事迹材料和个人情况的电子稿发至zhongbeigonghui@163.com。经基层工会和基层党组织盖章后,于11月18日(周一)18时前报校工会(德怀楼523),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联系人:王通,电话:3922036。
  (三)由分管校领导主持校级评选,评选时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向评委会进行5分钟左右的简要汇报,评委听取汇报后进行投票,票数最高者当选。如遇票数相同再进行第二轮投票。评选结果由校党委审定、公示后上报。
  


                                              校工会
                                    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