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项目申报】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山西省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15: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位老师:

根据山西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山西省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项目的通知》附件1)文件精神, 2017年度山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启动。

一、申报方式

本年度山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采用网络申报(http://kjpt.sxinfo.net)与书面申报并行的方式,实行归口管理、逐级申报。涉密项目按有关保密要求执行。

二、时间安排:

1、项目形式审查时间安排:各类项目申报书(1式1份)于11月7日报交至学院科研科。

2、项目纸件上报时间安排:各类项目已通过形式审查并成功在网络系统申报的项目申报书(1式6份)于11月22日报交至学院科研科。

请各位老师注意申报时间节点,过时不再接收。

三、其它注意事项

1、在撰写申报书时请格外项目申报人认真阅读所报类型项目的申报指南和与该类项目相关的规定、管理办法等文件,严格按照指南要求,认真填写相关内容。

2、各学院须在规定的时间内以学院为单位统一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

3、各申报项目的负责人须满足山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具体要求。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应用基础研究计划

联系人:曹  杨     杨喜梅

电  话:3922297

电子邮箱:kjccjk@nuc.edu.cn

2、重点研发计划、科技成果转化引导专项(基金)、平台基地和人才专项(科技部分)

联系人:邵云鹏    王新新

电话:3922077

电子邮箱:kjccxy@n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