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硕士生招生 >> 正文

我院成功在太原工业学院举办考研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 10:5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招生生源数量及质量,919日下午,针对太原工业学院大三大四相关专业学生,在该学校D教学楼做了关于我院研究方向介绍的专题宣讲会。宋礼鹏副院长作为本次宣讲会主讲,工业学院理学系学生团委书记,学院科研科樊彩霞老师与考研同学一同参加本次会议。

 

宋老师通过多媒体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及下设的三个研究所具体研究内容。樊老师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为大家讲了考研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及学校的考研政策。介绍完毕学院的基本情况之后,在场的同学们就自己感到困惑,或感兴趣的话题与宋老师做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表示不仅对中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有了进一步了解,对日后的复习考研增强了信心,提高了学习兴趣,明确了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