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年共产主义培训班之素质拓展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0日 12: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干部之间的合作协调能力,总结交流近年来大数据学院共青团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经验,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我院于20171210日在08101举办了主题为“素质拓展”的青年共产主义培训班,本次培训主要由组织部承办。



上午830分,培训正式开始。此次培训班一改以往的培训模式,采用游戏与培训相结合的方法,在游戏中增进学生干部之间的默契。游戏种类丰富,具体包括吸管运输、你划我猜、逢三过、结伴同行以及听歌识曲五个环节。本次培训班共分为十七组,各个游戏的参与者由抽签方式产生。在各个游戏环节中,大家都积极投入其中,尤其是在你划我猜环节中,每个人都用丰富的肢体动作向队友传达着成语的意思。




游戏结束后第一组(1707004116070642)、第二组(1707004216070641)、第十七组(心理实践站,青志部)分别斩获了第一、二、 三名。

通过本次活动,干部间学习工作经验的交流得到加强,学生干部的协调工作能力得以提高。本次培训班端正了学生干部的处事态度和工作态度,充分发挥了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精神,促进了全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历经两个多小时的交流和学习,大数据学院“2017年青年共产主义学校培训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