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纪委委员桂志国出席大数据学院中心组学习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21日下午,大数据学院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书杰主持,并邀请校纪委委员桂志国参加,学院院长韩燮、副院长秦品乐、党委副书记杨晓东及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全体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首先由院长韩燮教授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的文件精神,并对部分条款进行具体说明和深入解读,杨晓东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的主要精神,并对学院关于开展十九大的工作进展和安排做了汇报。

接着,郭书记强调,思想建设是根本是党员保持先进性和科学性的不竭动力,作为党员要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日常工作中要正确处理科研与教学关系,学生发展与学生管理的关系,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坚持“做好业务不忘政治,做好本职服务大局,坚定核心服从领导,见贤思齐奋发争先”,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重任在肩,要切实按照校党委和校纪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围绕“规范完善各项制度、建立程序化管理、留痕管理”落实各项工作安排。

最后,校纪委委员、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桂志国同志发表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日常的教学、科研工作中,接着桂院长围绕多途径提高教师科研兴趣、全方位提升科研质量方面与学院师生进行交流与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