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数据学院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17: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有关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件精神,大数据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于2018年4月14日在11311H、11411H教室举行。

    本次大赛学院所有符合参赛条件的青年教师均参加了课程的公开讲授。每位参赛教师在既定的时限内,充分展示了自己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丰厚的教学基本功。参赛教师不仅教态大方,语言精练、逻辑清晰,同时充分运用现代科技手段与传统教学相结合的方法,使得教学内容充实丰富,具有很强的可听性与吸引力,给现场评委与旁听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激烈比拼,学院最终推选出秦品乐和梁志剑老师参加校级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预祝两位老师能够在校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