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2018学年春季美利信奖学金答辩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10: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4月18日晚,大数据学院在15206H成功举办美利信奖学金答辩。为了保证答辩的公平、公正、公开,我院学生科孟姣老师、周宇宏老师和5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答辩并担任评委。

美利信奖学金作为社会捐资旨在肯定同学们往日的努力和激励同学们学习新知识。此次共有11人参与答辩。这些同学用他们自制的ppt向我们展示了他们入学以来的成就与收获,向我们展示了他们丰富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同时他们也讲了他们的心得:进入大学也许有的人会迷茫,也许有的人认为大学就应该像电视剧上一样,也许有人认为大学只有随心所欲才不枉青春,但是这十一位同学用他们的经历告诉我们大学最重要的还是学习,但是又不能只学习,大学本身是个小社会,我们应在不忘学习的同时积极参与活动锻炼自己。

通过他们的答辩,给了我们启迪,鼓励了同学们好好学习,认真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