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3日 18: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8月31日下午4点,大数据学院在主楼11207H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郭书杰、院长韩燮及其他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书杰书记主持。

新学期伊始,分管各项工作的院领导就教学、科研、学生等各方面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提出了希望,明确了任务。

接着,韩院长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处级干部会议部署的相关工作;院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积极的态度,以专业认证为契机提升专业建设整体水平;调整和完善职称评审和绩效考核的相关内容,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加强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在高水平论文和科技成果方面寻求突破进而提升学院整体实力。

最后,郭书记对新学期的党务工作和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求全体教职工尽快投入岗位,密切关注学生的到校情况;二是要端正思想,加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意识,对意识形态领域问题,要明辨是非,澄清视听,传播正能量;三是强调“扫黑除恶”和新学期的安全工作,积极进行自查整改,确保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四是要求全体职工严格遵守纪律、认真执行请销假制度、配合好学校的巡视工作。

通过这次大会,全院教职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