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数据学院赴五寨县进行扶贫慰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16:5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及校党委有关精准扶贫工作的安排部署,2018年9月4日早7点,副校长曾建潮、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郭书杰、院长韩燮、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晓东一行乘车赴五寨县东秀庄乡后五王城村进行扶贫慰问。

    上午11点多,慰问组一行到达了后五王城村。曾建潮副校长和我院院领导在工作队同志的带领下前往帮扶对象贫困户肖来明、肖雄英两家进行慰问。

    在贫困户肖来明和肖雄英家里,曾副校长和我院院领导首先给两户人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接着与两家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深入了解了这两家的家庭情况,并重点关注了两家存在的实际困难以便在今后的帮扶过程中做到有的放矢。最后,大家走出院子,到了地头田间,实地了解了今年庄稼的情况。

    通过此次扶贫慰问,我们在为贫困户送去温暖,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的同时,也感觉到精准扶贫工作任重道远,需要我们长期不懈地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