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16: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15日,按照学校安排,学院要求全院教工和学生观看915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915日和16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以及917日《环球时报》关于国家安全的专题新闻和评论文章。

 917日下午4:40,学院党委书记郭书杰又组织学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学科管理部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近20人通过网络在主楼919会议室观看了915日和16日《焦点访谈》的相关视频。

观看结束后,郭书杰书记向所有观看的教师再次强调国家安全无小事,要警惕无缘无故的恩惠,拒绝免费的午餐,不能心存侥幸,要时刻保持警惕。郭书记还对下一步有关国家安全的工作作了安排,要求老师们在自己以身作则的同时还要通过各种形式教育提醒自己的学生意识到国家安全就在身边,尤其是在参加境内外各种学术活动中一定要提高警惕。

       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