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2019中北奖章与校长奖章答辩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7: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10月30日下午2:30,我校大数据学院于主楼919召开中北奖章和校长奖章公开答辩会,本次答辩评委由我院老师组成。  

会上,首先是竞选校长奖章的优秀同学就自己的学习,体育,获奖经历,未来展望等各方面展开激烈而精彩的答辩  

其中王雪婷同学在答辩时提:自己坚持早起,觉得这是自己偷来的时光。坚持锻炼,累计运动天数385天,身体素质越来越强。她对时间视如珍宝,她对运动付诸热爱。有志者事竟成,如今优秀的她便是对逝去日子努力的最好体现。接着,中北奖章竞选班级代表分别就自己班的制度,成绩,班级活动,班里成员获奖经历等展开答辩。流利自信的言语,精彩纷呈的解说,各不相同的班级特色,积极优良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出我院优秀班级的风采。  

校长奖章是用于奖励在校学生的最高荣誉,激励了一大批优秀同学更好的投入学习,社交。这是对他们学习生活,思想实践等方面的高度肯定。中北奖章引导整个班级成员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团结在一起。他们都是我们中北人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