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数据学院2017/2018学年集创科技奖学金答辩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0: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3日下午四点,大数据学院在主楼919举行了集创奖学金答辩。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本次答辩评委由老师和学生代表组成。

答辩的学生来自我院的各个专业。他们就思想报告,学习工作,实践活动,未来展望等方面展开激烈的答辩。其中一些同学的答辩令人印象深刻。

来自16级的陈锦生同学在志愿者活动中用真心帮助他人,用微笑面对困难,获得了专业人员的许可。16级的董靖鑫同学作为一名宣传委员,不仅积极配合班委的工作,更是自己学习PPT的制作,并在校科协与市电视台参与实习,在宣传方面有了质的提升。17级的王浩同学讲到了自己的不足,对自己有了标准的定位,相信他以后的人生会走的的更好。

本次答辩圆满结束,成功激励鼓舞了更多同学成为努力、优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