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7日 19:5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干部之间的合作协调能力,10月3日8:00至18:00,大数据学院在东区足球场开展了一场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我院部分学生干部参与了这次拓展活动,为确保学生安全,乔方毅老师、王盼老师也到场陪同了全程。    



在短暂的跑步热身和灵活度小考验后,一系列素质拓展运动和游戏也有序地开始进行。学生干部们被分成了五组,每组经过讨论推选出队长,以及制定好队名、口号、队歌,陆续完成了速度与激情、雷区取水、极速60秒、沙场点兵等考验智商、凝聚力和团队信任度的充满意义的游戏。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家的集体合作意识和团队成员相互间的信任,完成本以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活动最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让参与的学生干部们意识到困难面前冷静处理、成员之间紧密合作和互相信任的重要性。



活动结束后,教官进行了总结发言,各组同学也认真讨论总结了组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重要意义,均表示要将此次活动的提高和收获进一步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通过本次活动,使得不同年级、不同部门的学生骨干关于学习工作等方面的交流得到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团队的组织协调能力得以进一步提高。本次培训活动充分展现出大数据学院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的精神面貌,更加有力促进了今后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

中北大学大数据学院2020年学干素拓活动也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