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数据学院“我和国旗合个影”国庆特别团日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7日 15: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迎接祖国七十一周年华诞,响应校团委号召,我院在国庆期间举办了“我和祖国合个影 ”和“青春兴晋奋斗有我”双话题微博线上活动,号召同学们晒出自己和国旗的合影并在微博平台带话题发布,以一种特别的方式为祖国母亲庆生。院团委发出活动倡议后,各支部积极响应,广大团员青年们纷纷在微博上晒出了想对祖国说的话并留下了自己和国旗的合影,一起传达“我爱你,中国”的声音!

 

 

学院团员青年们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晒出合影,有的晒出自己在国庆假期参加志愿活动,手持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的照片;有的晒出国庆出游,与满街的中国红的合影;更有部分备战考研的团员青年,为了复习,国庆坚持在图书馆自习,晒出了与政治书上五星红旗的合影。他们说,无论我的国庆假期过得怎样,当我站在国旗前,按下快门的那一刻,我的心中充满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洋溢着满满的自豪感。

祖国经历了七十一年的风风雨雨,克服了很多困难,并取得了许多惊人的成绩,如今已傲然屹立于世界东方。如今你是昂首高亢的雄鸡——唤醒拂晓的沉默;你是冲天腾飞的巨龙——叱诧时代的风云;你是威风凛凛的雄狮——舞动神州的雄风;你是人类智慧的起源——点燃文明的星火。我们也始终坚信着:我们的祖国会越来越好。

通过“我与祖国合个影”活动,广大团员青年将爱国心外化于行,这次活动形式简单不复杂,内容丰富有内涵,让“内敛”的我们以一种显而易见的形式将爱国的热情最大程度的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真诚而不矫情,其传出的能量,无疑是积极向上的。

一面五星红旗,承载着太多的血泪与苦难,同时拥有着巨大的生命力,在威严的国旗下,我思绪万千,少年强则中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