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致2020级新生和家长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8日 15:5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亲爱的2020级、尊敬的各位家长:

热烈欢迎2020级新同学来到中北大学大数据学院,在这里将开启您们四年的学习和生活!在报道期间了保障您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我们提醒您注意以下安全事项:

一、请遵守疫情防控期间要求遵守校园正常秩序,新生同学进入校园要按规定扫码登记、测量体温,温度超过37.2℃时,须第一时间上报班主任或者班主任助理,以保证自身以及他人的健康安全。在公共场所要佩戴口罩,不在公共场所聚集、喧哗。

二、进入校园后请务必到大数据学院报到登记,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办理入学手续。

三、要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和现金。除录取通知书当中要求的款项外,学校原则上无其他收费项目,学费在银行卡自动扣除以后学习中的必要费用只有通过辅导员或班主任老师的通知才是真实的。报道当天不要将现金、随身行李等交给陌生人看管或让非学校工作人员代办入学手续,以免上当受骗。

四、要特别防止个别人在车站(机场、火车站、公交车站)、校门口、报名点等地方以“帮助调换专业” “帮助减免学费”“学费代缴”以及编造的其他理由,对新生和家长实施诈骗。在开学期间,学校不会以任何理由要求学生以及学生家长向任何单位汇款,学生以及学生家长应提高电信防骗意识,谨防上当。

五、外出时请锁好个人箱柜,随手关门,不要将现金、贵重物品随意乱放,防止丢失。

、学院除每个班级建立的班级群外,没有建立任何官方的新生群、招生群。请广大新生同学注意甄别,不随意添加各类网络社交群,防止上当受骗。

大数据学院

2020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