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北大学大数据学院参展2020中国(太原)人工智能大会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中北大学大数据学院参展                

2020中国(太原)人工智能大会主题展览    

2020中国(太原)人工智能大会主题展览于10月31日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正式开幕,展期4天,于11月3日正式落下帷幕。中北大学大数据学院受邀参加了此次展会。  

   

人工智能大会主题展览以“聚焦六新蹚新路,智创未来促转型”为主题,是本届中国人工智能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内人工智能领域发展和先进科研成果的一次集体呈现。  

   

省委书记楼阳生等省领导与参会嘉宾一同巡馆,参观人工智能主题展览。展览聚集了国内40余家人工智能行业领军企业、300余项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集中展示了当前我国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成果。  

   

在展示期间,中北大学展区热闹非凡,中北大学大数据学院以展板及视频的形式集中展示了学院的相关科研成果,包括风电机组大数据系统及应用服务平台、智慧生产运行监控系统、新型智慧城市评价数据分析与展现平台研发、文物数字化保护系统等,吸引了众多参会人员的关注。现场火爆场面更多次吸引记者、媒体前来拍照、摄影。  

   

   

本次会展搭建了人工智能合作研究、应用开发、技术交流和招商引资的高端平台。在此期间,学院参展代表与国内外多家院校及研究机构建立了联系,并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