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数据学院2020-2021学年中北奖章及校长奖章答辩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10: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0年11月8日14:30,大数据学院2020–2021中北奖章及校长奖章答辩会在15109H成功举办。出席此次答辩会的有大数据学院学生科老师,答辩人员亲友团以及各班学生代表。


首先进行的是校长奖章答辩,由句亚莉和彭瑞两名同学参加。在主持人介绍了答辩要求和规则后,参加答辩的同学开始了自我展示与现场答辩。

其中,句亚莉学习成绩排名专业第一,综合素质测评排名专业第一。90分以上课程有37门次,95分以上课程有20门次,高等数学满分。在生活实践中,多次参与勤工助学,挑战了许多岗位,不断寻求自己承受力的制高点,发扬进取精神。接着,彭瑞以“哪有天生好运气,不过都在拼命努力”为主题进行答辩,向我们展示了她的奋斗之路。她以综合绩点4.1,90分以上课程24门,专业分流绩点第一的成绩分入物联网工程。连续两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综测奖学金,累计奖助学金1.7万余元。担任过新媒体中心副部长,辩论协会副会长,宣传委员,文体委员等,具有强烈奉献意识。她深信:好好努力也是一种弥补运气不够的方法,看似不起眼的日复一日,会在将来的某一天,让你看到坚持的意义。


中北奖章答辩中,梁硕同学作为17070141班代表参加本次答辩,思想建设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创新先锋个方面详细介绍班级情况在班级建设方面:会定期举行一些活动优秀同学带领学习,文化娱乐增进感情,体育活动保持健康,公益劳动服务校园等,形成强大的班级凝聚力在班级荣誉方面获得一次五四红旗团支部,一次先进班集体,连续三次优良学风班称号。答辩过程精彩连连,得到大家一致认可。

在各位老师及同学们的见证下,本次答辩会圆满结束此次答辩充分发挥了引导与激励作用,给所有学生和班级树立了优秀的学习榜样与追逐目标,相信在此次答辩过后,会有更多的学生确定自己的人生目标,也会有更多的班级朝着他们的方向努力,为院争光,为校争光,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