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数据学院2020-2021学年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答辩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21: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0年11月23日上午11点,大数据学院2020-2021学年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在主楼711成功举办。出席此次答辩的有大数据学院魏春燕,周宇宏,孟姣,卫星,王盼,乔方毅老师和三位学生评委,本次共三十位同学参与评选。

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和学院初审共有三十名候选人进入了最终的答辩环节。随后参加答辩的三十位同学先后进行了自我展示及现场答辩。她们分别从学习情况、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学生工作等各个方面行了陈述并进行展示她们的精彩答辩得到了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三十位选手都很出色,班级成绩均名列前茅,除学习外他们在思想培养,学生干部工作,社会实践多方面均有出色的表现。

评议组老师与学生评委认真听取了学生答辩后,根据参赛选手的家庭情况与品学情况进行讨论,最终确定了本次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的获奖学生。

                

本次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包括“美利信”奖助学金,勤奋励志助学金,“雷恪生”奖学金。“美利信”助学金由我校杰出校友北京美利信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克飞先生出资设立,旨在资助我校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引导激励广大学子传承“太行精神”,秉承“致知于行”校训,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勤奋励志”助学金由山西中惠晟德贸易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旨在支持和推动中北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帮扶家庭经济苦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他们勤奋学习、积极进取。“雷恪生奖学金”由我国著名表演艺术家雷恪生2006年在我校出资设立,旨在帮助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本次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答辩展示了优秀同学们的风采,她们也必将成为我们学习的榜样,激励着我们大数据学院学子们砥砺前行。

                                                                                                             

 

 

                                                                                           大数据学院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