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数据学院2020/2021学年山西省湖北商会自强奖助学金答辩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6日 15:5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0年12月15日上午十点,在主楼711,大数据学院勤工部举办了关于评选2020/2021学年山西省湖北商会自强奖助学金的答辩。本次答辩评委由老师和学生组成。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从工作,学习,生活和思想四个方面介绍自己的情况。其中,他们的一些话令人难忘。有同学回顾他的2020年,那是战绩斐然的一年,不计其数的奖项见证了他的成长。有同学热爱自己的小生活,跑步,照顾流浪猫等等,都令她内心充实。有同学展望未来,如他们所言:我们要抓紧时光博一把,让自己也处于优秀人的队伍中。

本次答辩彰显了湖北商人投身慈善的情怀,也更激励湖北籍大学生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全面成才,同时,其他同学也由要更加努力,以期在2021,成为更好的自己!

 

                                     

 

 

大数据学院  

2020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