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点点荧光,奔你而来”主题荧光夜跑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14: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喜迎80周年校庆,1229日晚,大数据学院社团联合会和健跑协会举办的以“荧光之夜,闪耀之夜”为主题的荧光夜跑活动在六号教学楼前小广场拉开了序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董振老师和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东老师,3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了荧光夜跑活动。此次活动展现我校大学生寒冷冬日里健康运动,阳光青春的精神风貌。

  QQ图片20201230144710

在比赛开始前举行了简单而热烈的开场节目表演,精彩的音乐和舞蹈表演活跃了赛前气氛,也为参加荧光夜跑的同学加油鼓劲。之后热身教练带领全体参赛运动员做热身活动,运动员们活动开了筋骨,为之后的奋力追赶做好了充分准备。活动开始后,主持人介绍了到场嘉宾与比赛内容,杨晓东老师做了跑前总动员,冬夜里热情洋溢的讲话鼓舞了同学们的斗志,跃跃欲试。随着主持人的开跑指令发出,同学们迈开步伐,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奔向每一个规划节点。本次比赛路线经过六号楼、十号楼、龙山餐厅、东区足球场、瑾瑜会议中心、游泳馆、校医院门口、图书馆、主楼、行知广场,最后再返回六号楼广场,共计2.23公里。

  D12CB75BDBA6EA329BD65677A8F6D4A7

他们头戴荧光角,手握荧光棒,点点星光,照亮了中北校园的夜晚。大家跑过的每个地方都留下了奋斗的脚印,向前永远是大家的目标。拼搏冲刺,在抵达终点的那一刻,同学们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在心中也为自己的坚持喝彩,最后还有大家最期待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

  E800C2D24991A514A445E8FB056DA561

虽然活动很快就结束了,但那颗与伙伴们一起跑步的心始终热情跳动。本次夜跑,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集体夜跑活动方式,让冬日不多锻炼的大家得到难得的锻炼机会,为即将结束的2020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让我们更加热情地拥抱即将到来的2021年。

  QQ图片20201230144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