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4日下午,大数据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在11205H举行,大会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韩秀兰主讲,学院党委委员及师生党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书杰主持。

郭书记强调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讲话指示精神的重要意义,要求党员们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打牢学习基础。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韩秀兰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题进行了宣讲。她从理论和现实等多个层面为党员们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特”和人类文明新形态的“新”,角度新颖,案例生动,党员们听得认真,并引发了思考和讨论。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会,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识更加深刻,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今后不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服务广大师生群众、促进学院不断发展和学校 “双一流”建设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