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庆祝我院在2021年中北大学共青团 “五四表彰”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21: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弘扬五四青年爱国精神,进一步激励各团组织在团学工作方面的突出表现,我校于2022年5月4日召开了五四表彰大会。共青团中北大学大数据学院委员会在本次表彰中荣获佳绩。


集体荣誉方面,学院团委荣获中北大学“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第二团总支荣获“先进团总支”荣誉称号;19070142团支部、中北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研习会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19070542团支部、20070141团支部、20070142团支部、20070143团支部、20070144团支部、中北大学健跑协会团支部荣获“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20070141团支部荣获“优秀团日活动”荣誉称号。在个人荣誉方面,乔哲瑞同学荣获“校园十大青年人物”荣誉称号;刘阳、叶冬寒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范鑫茹、张晗、郭钰婕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员标兵”荣誉称号;乔熙茜、蔡奕明等15名同学荣获“优秀团干”荣誉称号;陈珠杰、张艳等32名同学荣获“优秀团员”荣誉称号,成绩喜人。


此外,我院团员青年全面发展,在2021年度荣获多项省级及以上荣誉表彰:中北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研习会团支部荣获全国活力团支部;蔡奕明、吴正浩同学荣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蔡奕明荣获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山西省“十佳青年志愿者”、山西省2021年度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先进典型名单之最美志愿者;乔哲瑞同学荣获2021年山西省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服务标兵。

多项荣誉,彰显了我院多个组织与个人在共青团工作方面的杰出表现,同时获得的这些荣誉也激励着学院全体青年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积极作为。将会更加鼓舞我院团委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探索前行,推动团组织创新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也激励着我们永葆初心,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更加崭新的姿态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