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抓党建 促就业——大数据学院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0: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供需对接、全面合作,促进大数据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展校企党建共建,大数据学院于5月24日下午在主楼918和太原移动城北区分公司召开党建共建推进会暨星火党建产品体验签约仪式。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郭书杰、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太原移动城北区分公司经理张刘涛、副经理杨磊军及太原移动业务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东主持。

院党委书记郭书杰向太原移动城北区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中北大学的发展历史及办学特色、大学据学院基本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东介绍了学院的专业方向、办学特色、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太原移动城北区分公司的岗位和技能需求情况。

太原移动城北区分公司经理张刘涛介绍了太原移动城北区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党建开展情况,并讲解了星火党建软件产品的使用情况。双方就党建创新、人才培养,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共建方案,成立了双方共建联络组,计划定期组织召开座谈会交流讨论。最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郭书杰与太原移动城北区分公司经理张刘涛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和《山西移动星火党建产品体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