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学年雷恪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13: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雷恪生奖学金

评定工作的通知


为做好本学年雷恪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取得我校正式学籍的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新生除外)。


二、评选条件

1.家庭经济困难。

2.学习刻苦努力学年专业平均成绩达80分以上,单科无不及格课程,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在班级的前20%

3.品德优秀,关心集体,助人为乐。

4.未受到学校的任何行政处分。


三、资助标准及名额分配

资助金额:2000元/人,全校共16人,其中:大数据学院一名。


四、评审程序

1.学生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填写《中北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一式两份),由班主任签署意见后报本学院学生科,并附上一学年学习成绩单一份(经学院认定并加盖学院公章)和其他奖励证书复印件。

2.学院对申请学生的资格进行审核,学院学生工组领导组组织评审会进行评审答辩,确定本学院获奖人选初步名单,并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由学院学生工作领导组组长签署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将推荐学生一览表、评审结果报告等材料报学生工作部(处)。


五、上交材料

1.《中北大学社会资助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电子版);

2.上学年学习成绩单一份(电子版);

3.其他奖励证书材料(电子版);

4.综测成绩单(电子版)。



注:

1.原则上本奖学金不与其他社会捐资奖助学金重复取得;

2.奖学金的评审即答辩需要PPT,请提前准备;

3.需要上交的材料请于11月22日晚八点之前发至邮箱1293325001@qq.com,过期不候,待评审结束后再上交纸质材料。



 

 

 

2018年11月20日




附件【2018年雷恪生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18-19雷恪生奖学金).doc】已下载

附件【06-中北大学社会资助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