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情系学子•晋爱无疆”公益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山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关于开展2018年“情系学子晋爱无疆”公益活动的通知》(晋青基(2018)3号),决定对我校经济困难学生春节期间往返车票进行资助补贴。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名额

2018年情系学子•晋爱无疆公益活动拟对我省3000名本科院校学生春节期间往返车票进行资助补贴。其中我校争取到的名额包括:46名在我校就读的山西籍学生,每人补贴100元;44名在我校就读的外省学生,每人补贴500元。我院100元及500元的补助名额各有3个,具体各院分配名额见附件2:名额分配表。

二、遴选条件

遵纪守法,品学兼优,贫困家庭的在读大学生。同等条件下,按贫困建档立卡、孤儿或单亲家庭的学生、家庭成员伤残或长期病重的学生、学生本人伤残、因自然灾害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序进行遴选。当以上标准相同时,优先选择大一、大二学生。

三、遴选流程

1.选拔遵循“优中选优、困中选困”的原则,公开公正透明。

2. 符合条件的学生自行填写《情系学子•晋爱无疆公益活动助学金申请表》(附件1),一式两份,及申请者最近一次考试成绩单,申请者身份证复印件于12月29日(周六)中午12:00-12:30交到文瀛五108进行院级初审。

附件1的电子版于12月29日中午12:00前交至邮箱dsjxytwzuzhibu@163.com 

 

 

 

                              大数据学院团委组织部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七日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名额分配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