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09:1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0923日下午3点,大数据学院在11号楼918召开了班主任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包括两个议程:一是班主任近期工作安排;二是班级近期工作交流。结合学生处工作要求,提出班主任工作十一个要点:持续关注、深入了解学生返校思想动态;利用主题班会等途径教育学生预防各类诈骗;督促学生完成返校心理测试;调整在校学生进出校门管理措施后学生的请销假问题;调整在校学生进出校门管理措施后学生的夜不归宿问题;团支部活动的积极开展;做好查课反馈后的假条补交;学生宿舍卫生;班级贫困生工作;对学生特殊群体的持续关注;国庆假期学生离校统计和安全教育等。之后,班主任根据班级情况进行了工作交流与分享。

通过会议,希望班主任们关注学生、关爱学生,做好各项班级学生工作,为学院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