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大数据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校友辅导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09: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01020日下午四点,大数据学院于瑾瑜国际会议中心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校友辅导员聘任仪式。参加仪式的领导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郭书杰院长韩燮书记杨晓东、副院长秦品乐、数据科学与大数据系主任雷海卫以及新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全体新生,会议由副书记杨晓东主持。

参加开学典礼的还有我院9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李志宏。李志宏校友曾任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中兴昆腾总经理,现任天基星通科技董事长总经理深圳大数据协会常务理事。主要研究方向为5g通讯技术,边缘计算,分布式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新基建工业互联网。完成国家首次海上发射通讯保障任务,车载,无人机5g应急通讯、边缘计算保障,气象海事大数据分析,曾荣获军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四等奖若干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韩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情况,并期望同学们把学习放在第一位,提高自我管理能力;接下来,韩院长和郭书记为校友辅导员颁发校友辅导员聘书,李志宏校友讲话。他对新生提出了三点建议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培养主动学习的能力培养良好的自我规划和自我管理能力确立明确的人生目标。之后,新生代表王雨竹和在校生代表徐江上台发言,他们的铮铮誓言道出了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与奋斗不止的决心。随即,教师代表雷海卫老师上台发言,他希望大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善于尝试未知事物、努力提升自我;最后,院党委书记郭书杰寄语新生,从思想引领到家国情怀,谆谆教诲,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