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大数据学院成功举办新学期校友辅导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新学期,为了使同学们尽快进入学习的状态,我院特邀请校友辅导员李志宏、周瑞、王琪作为嘉宾召开了校友见面会,让行业翘楚为学生照亮未来发展之路。

经过前期的积极准备,见面会上,各位校友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瑞校友以本人经历为切入点,与同学们一起深入探讨了在互联网行业兴起时技术如何与商业对接的问题,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李志宏校友结合个人成长讲述了自己难忘的四年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好年华,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各种资源,为未来步入社会打好基础;王琪校友从目前的社会大环境入手,给同学们提出了在大学养成良好习惯的重要性。之后,各位校友均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

此次见面会不仅加速了同学们适应大学生活的过程,也激发同学们学习热情他们四年的成长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