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大数据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15: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按照学校相关部署,为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大数据学院于11月3日16时在主楼919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院党委书记郭书杰、党委副书记杨晓东、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研讨会由党委副书记杨晓东主持。

会议伊始,杨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目的,同时希望同学们结合实际反映学习生活中的各类问题,配合学院将学生思政工作做的更踏实到位,实现立德树人的教育初衷和使命之后,书杰书记阐述了思政建设对于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建言献策,畅所欲言。

接下来,学生代表积极发言18070241班张艳我校思想理论课教学模式、学生心理健康、家校合作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18070242班邹炀就我院一直以来的校友辅导员运行模式谈了自己的思考;17070241班魏翔一结合“深度学习”理论提出解决问题的关键和途径就是深入学生,与学生展开多种形式的对话;19070142班李颂扬就学生参与活动、学生分流后同学间的交往等问题展开讨论;研究生也就他们所关心的论文发表、职业抉择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困惑。

最后,院党委书记郭书杰、党委副书记杨晓东高度赞扬了同学们今天的积极参与,并表示学院将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整理,协助学院各个部门及时给同学们满意的答复与解决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将本次研讨会精神带回班级和宿舍,以此加强学生与老师间的沟通,从而带动全体同学的思考,使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