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孙福盛博士做客大数据学院“博士下午茶”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4: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本期嘉宾介绍:孙福盛,男,大数据学院博士,2019年毕业于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主要研究领域:计算机视觉、图形图像处理、三维重建。

11月18日下午2:30,大数据学院“博士下午茶”主题系列活动第七期在文瀛5号公寓106室成功举办,本期嘉宾是大数据学院博士孙福盛老师。

本次活动旨在为新生指引方向、规划未来。交流中,孙老师首先从学习、生活、安全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分享。他告诉同学们:在学习方面,要秉承‘碎片化学习’理念,打好基础,为未来的就业做好准备;在生活方面,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制定符合自己实际情况的时间规划表;在安全方面,一定要有‘做什么事情都把安全放在首位’的意识。之后,同学们通过问答的方式与孙老师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流探讨。孙老师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使同学们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方向更加明确。

大学生活是丰富多彩的,但如何在忙碌中有所收获是同学们参与本次活动的最大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