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入团发展对象谈话评审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20: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我院党团建设,于2021年11月18日在主楼711进行了大数据学院入团发展对象谈话评审。参加此次评审会议的评委有院团委周宇宏老师、学生科王盼老师以及学生团委副书记叶冬寒、第一团总支书记兼团委组织部部长、第二团总支书记龙丽叶、第三团总支书记兼新媒体中心主任焦梦鸽。

本次评审中,各入团发展对象分别从“个人经历”、“入团原因”及“未来发展”三个方面进行简述,并由评委随机提问进行作答。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根据团支部推选、资格审查、个人答辩、老师评价等方面综合考虑,最终确定本期新发展团员名单如下:

2007040633    杨鹏程

2007040509    王琦慧

2107040103    姬钰培

2107040329    李奕航

2107040412     张雨泉


本次入团谈话评审,充分体现了大数据学院青年脚踏实地、坚定信念、不懈努力的精神面貌,为青年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为学院团组织发展提供了有力帮助。希望入团学生能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心中的理想信念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