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大数据学院“青春不迷茫——我与教授面对面” 第三十一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15: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大数据学院“青春不迷茫——我与教授面对面” 第三十期成功举办

2021年11月9日19:00,“青春不迷茫——我与教授面对面”系列活动第三十一期在文瀛五号楼辅导员工作站心理咨询室成功举办,本期邀请的嘉宾是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姚舜才副教授。

活动伊始,姚老师通过对学院发展历程的讲述,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交流中,姚老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国家是发展中的国家,我们每个人也是发展中的人”这一观点,他告诫同学们:在国家发展的过程中,个人也需要不断夯实基础。而这就类似于万丈高楼平地起,脚踏实地才能成就个人未来的高度。最后,姚老师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年轻人要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主动学习,提高自身素质。

“心动不如行动”,本次交流让同学们有了更强的行动力去追求自己的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