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大数据学院档案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14: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6日下午17时,由大数据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办的档案培训大会,在15106教室圆满结束。大会邀请了办公室刘博文同学,新媒体采编部王天宇同学、运营部施博垚同学主讲。大数据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在本次大会正式开始之前,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由主办方大数据学院学生会办公室部门精心准备的部门自我介绍视频。随后,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第一项,由刘博文同学向大家介绍了word文档书写格式问题,并以各部门每月工作计划、总结为例,详细讲解了字体、页脚、排版等问题。他的讲解深刻细致,并且深切贴合了各部门的具体工作。各部门代表反响强烈,收获匪浅。接着,大会进入有奖竞答环节。各部门代表通过学习通进行有奖竞答,大家热情高涨,积极作答。并且前8名获得了由办公室准备的精美小礼品。


新媒体采编部王天宇同学受邀上台并就新闻稿编写及其相关细节,为大家做了细致、完整的讲解。他的讲解简洁明了,通俗易懂。为各位与会人员丰富了相关知识。之后,新媒体运营部施博垚讲解了微信排版基础的相关知识。她生动的讲解引人入胜,幽默风趣。她的倾心分享让各位与会代表收获颇丰。大会最后一项,由办公室全体干事为与会人员演唱了精心准备的歌曲——《成都》,并由手语舞相符辅。会场气氛再次活跃,最后,大会在欢乐与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大会向所有与会代表细致完整地展示了如何整理出一份合格且标准的档案。并且在新媒体两位同学的协助下,丰富了与会代表们的工作经验。同时本次大会也增强了学生会各部门的团结意识与合作精神,提高了大数据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效率,为大数据学院学生会的进步贡献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