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大数据学院PS培训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21: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10月17日早上9:30和2021年10月30日下午3:00分别举行了第一、二期PS培训大会,在大数据学院分科协及众人的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这两次培训会,我们邀请的主讲人是AI+移动互联实验室的刘博文同学。

在第一期PS培训会上,刘博文同学为大家介绍了PS是什么、能干什么并通过实际操作演示为大家培训了如何用PS来绘图、这样进行布尔运算以及蒙版、抠图和人物“精”修等基本操作如何实现。第二期接着第一期的内容,为同学们讲解了黑白照片上色、3d功能、滤镜的置换和照片合成等一系列PS进阶操作。在第二期PS培训会上,我们还邀请到了舞社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使会场气氛格外活跃。

形象的描述以及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对PS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时布置了相关的作业,鼓励同学们自己动手运用PS技术进行PS操作,一次性掌握培训大会上的知识和技能。

这两期PS培训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并掌握PS的相关基本操作以及了解色彩的搭配,还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PS技术,增强图像的美感,培养新技能的学习,为同学们后期对PS地掌握做了很好的铺垫,同时为喜欢的同学们开启了一扇新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