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校第六届校园马拉松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20: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我校第六届校园马拉松比赛圆满结束

   10月31日下午,由校团委指导,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健跑协会承办的中北大学第六届校园马拉松比赛在行知广场举行。中北大学校友跑团秘书长闫静,太原市长跑协会副会长任永健,校团委书记顾宁老师,校团委副书记董振老师,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东和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宏图,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鹏出席活动。700余名中北学子、校友、教师参加了比赛。

   “中北加油!山西加油!中国加油!”比赛前,现场发出的呐喊声将参赛选手的热情瞬间点燃。热身教练带领全体参赛运动员做热身运动,活动了身体、舒展了筋骨,为之后的奋力追赶做足了准备。

157EC

   活动在全体师生齐声高唱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各位领导嘉宾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发令枪,在现场齐声倒计时中,一起扣动发令枪的扳机,马拉松比赛正式开始!

17757

   比赛中,参赛选手迈开步伐,争先恐后奔向前方。路线经过主楼行知广场、10号楼、北外环、校医院、二龙山脚下、德怀楼、二道门、体育学院、中央大道、田径场等多个地方,共计4.2195公里(十分之一马拉松),时值学校建校80周年,校友、老师、同学们奔跑的脚步重新踏过积淀了历史印记的道路,重新回顾了属于中北人的独家记忆,带领大家再次领略了中北的独特风采。

   赛场全程设立了领跑者,拐弯引路处设立志愿者服务台,为参赛选手全程保驾护航。比赛中,运动员们遵守纪律、情绪高涨;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团结合作;保卫处人员维护交通、保卫安全,各个部门分工协作、秩序井然。

   全体参赛运动员顺利到达终点,获奖师生领取了奖牌奖品,参赛人员领取了纪念品。

15703

   此次校园马拉松比赛,弘扬了积极健康的正能量,同时也体现了我校“致知于行”的校训精神。畅跑校园,引领我校大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共同建设文明校园;庆祝建校80周年,再次回溯历史,一同展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