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大数据学院“青春不迷茫——我与教授面对面” 第三十三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09: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123日8:30“青春不迷茫——我与教授面对面”系列活动第三十三期在文瀛五号楼辅导员工作站心理咨询室成功举办,本期邀请的嘉宾是体育学院付芳副教授。

   活动中,付老师从她在国外一段生活经历谈起,用自己真实体验给同学讲述了中国悠久的历史、经济的发展,激了同学们对祖国强盛的自豪感和深深的爱国之情。除此之外,付老师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并根据当代大学生的生活作息习惯为学生们提出建议: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要保持健康作息,多参加户外运动,拒绝熬夜,用健康的身体打拼美好的未来。

   一身动则一身强,一国动则一国强,今天的交流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了祖国的强大,也意识到个人身体健康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