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华北五省计算机应用大赛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7日 17: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6年10月中旬,2016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中北大学校赛成功举办。

在比赛前一个星期,“新动力梦工厂”各位同学就开始进入到了紧张的准备工作中,提前给参赛同学发短信确认是否参赛,并通知建立QQ群解决选手相关问题,编写秩序册等。在准备活动期间,“新动力梦工厂”工作人员多次开会讨论进行赛前准备,计算好会场所需物品,进行人员工作分配。10月16日,本次大赛正式开始,四个部门都早早的来到会场,按照预先的安排迅速到达工作岗位大家努力更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并于赛事结束后积极总结经验。

本次大赛,有效地促进了学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提高了学生的策划、设计、实现、协调组织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而在本次华北五省校赛中,“新动力梦工厂”所有人员全心投入,积极工作,努力参与,各司其职,有条不紊,不计个人利益,一心办好竞赛,服务同学,强有力地展示了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及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