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Mars(陈川)莅临Android实验室指导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21: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19日,Mars老师莅临Android实验室,为实验室进行“华北五省计算机应用大赛”省赛模拟答辩的同学进行了指导。

1C98C


    Mars老师莅临实验室为我们指导分享,让同学们受益匪浅。陈老师认真了解了各个参赛小组的作品,着重从做产品的角度为我们分析了各个小组的APP需要改进的地方,与参赛小组成员交流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就答辩要点和细节等方面为我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鼓励我们大胆展望未来。另外,陈老师还为我们分享了当下流行的技术热点,鼓励大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走向技术前沿领域,表达了希望实验室更好的美好愿景。

    另外为我们指导的还有秦品乐和于一两位老师,两位老师从比赛可行性的角度为我们进行了分析和指导。

18C08


    感谢Mars老师对实验室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以及为各个参赛小组提出的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感谢秦品乐老师和于一老师对参赛小组的指导,希望实验室成员谨记陈老师,秦老师以及于老师的教导,同时也希望各个小组认真吸取经验教训,充分准备,祝大家在省赛中取得满意的结果,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