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分科协“第十八届科普知识竞赛决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2: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大数据学院分科协第十八届科普知识竞赛决赛于2021年11月13日晚上七点在08301教室举行,本次决赛邀请到了各院分科协主席及大数据主席团成员。

活动开始,各个参赛队伍各展才华,以风趣幽默的PPT介绍开始了本次科普知识竞赛。首先是轻松愉快的“百闻不如一见”轮流答题环节,选手们凭借博学轻松过关;其次是紧张刺激的“争分夺秒”环节,选手们在时间的压迫下展示着自己飞快地答题速度;接着是扭转乾坤的环节——“富贵险中求”,比分落后的队伍通过本轮环节可以逆袭哦;最后的“你争我抢”抢答环节不仅考验了参赛队伍的脑力,还考验了他们的手速。比赛环节期间的各种小游戏和抽奖也使得现场气氛更加热烈。

活动同时设有亲友团的参与,由于疫情防控的需求部分亲友团在线上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隔着冰冷的屏幕我们也能感受到那一颗颗火热的心。

 

经过激烈角逐,十八名选手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一等奖:

赵旭峰 刘雅琳 张梦婕

二等奖:

董雨顺 李   李佳璇

三等奖:

代子鑫 吕浩文 李梦洁

优秀奖:

侯靖媛  赵鑫茹  袁艳欣 万欣媛 周佳亮 王天宇 曹雨欣         沈伟洲

 

科技知识离我们并不遥远,随着祖国科技成果的不断涌现,科普知识的重要性愈发明显,大学生作为祖国的首要发展力也需要更多的科普知识,更广阔的创新思维。本次活动面向大数据学院全体同学,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大数据学院分科协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11月13日晚九点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