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Python程序设计基础课程项目颁奖仪式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9日 14: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Python程序设计基础课程项目颁奖仪式圆满闭幕

2021年6月18日下午17:00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Python程序设计基础课程颁奖仪式于主楼11615成功举办。莅临活动的嘉宾有大数据学院秦品乐院长,樊永生教授,雷海卫主任,安豆学院贾奋明总裁以及19070542班和19070541班的同学。

大会伊始,秦院长说明了该课程的教学方式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力向前,接着由秦院长和樊永生教授为19070542班韩懿、19070541班侯骁伦、19070542班王纪超颁发二等奖。

 大会第二项,由雷主任致辞,他表达了对这门课程的殷切希望,接着他为19070542班的宝宸宇颁发一等奖。大会最后,对我院该课程大力支持的贾总采用视频连线的方式为同学们介绍了安豆学院的相关信息,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并且表示愿意为同学们将来的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

 本次项目颁奖仪式到这里就落下了帷幕。相信大家会在之后的日子中,更加努力学习精进,继续踏上新一轮的学习征程,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