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大数据学院“第十七届科普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22: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营造热爱科学,崇尚技术的良好氛围111日晚7点,大数据学院分科协于11108H举办了第十七届科普知识竞赛。莅临活动的嘉宾有学生科王盼老师,校科协副主席,各院科协主席及大数据学院主席团成员。

             

 

    为了丰富科普知识竞赛的趣味性,比赛从选手们风趣幽默的PPT自我展示开始,以PPT展示的优劣给予了各组选手相应的能量值。比赛环节中设有消耗能量值的技能卡来帮助选手答题。同时设有亲友团参与环节,极大地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抽奖和游戏环节的设置更进一步的增加了观众的融入感!游戏环节之后的抢答将比赛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在历时一个半小时的六轮答题后,比赛落下帷幕。工作人员对会场打扫清理之后,第十七届科普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18位参赛选手激烈的角逐后,诞生了本次科普知识竞赛的全部获奖选手!具体名单如下:

一等奖

张科洋,赵鑫茹,高焱焱

二等奖

林树成,张梦婕,马世杰

三等奖

高思敏,伍雨晴,董雨顺

优秀奖

马文涛,丁绍为,李超农,王鹏源,杨闫哲宇,任常云,刘雅琳,梅傲寒,董天仪

 

本次活动通过学院各年级学生的广泛参与,普及科技知识,传播科学知识,激发创新思维,丰富校园生活,使大家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增加科学知识,提高科学素养,激发创新思维,形成了讲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