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大数据学院Android创新实验室(AI+移动互联)在2019华北五省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21: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11月16日上午,由北京市教委、天津市教委、山西省教育厅、河北省教育厅和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联合主办的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总决赛在北京联合大学北四环校区隆重举行。来自华北五省、市、自治区以及台湾的86所高校的459个代表队报名参赛。经过各赛区预赛选拔,共有来自5个分赛区59所学校的128支代表队(其中台湾1支)进入总决赛答辩,参加答辩的学生近600人。

大数据学院Android创新实验室(AI+移动互联)七支参赛队伍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成绩优异。其中,作品《基于深度学习道路破损检测APP》、《智农有道》、《史迹》荣获一等奖,作品《研宝》荣获二等奖。并且,我校在此次大赛也荣获了优秀组织奖,在所有参赛高校中一等奖数量排在第二位。祝贺Android 实验室的所有参赛小组。

在本次“华北五省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中,Android实验室开拓创新,在指导教师于一,秦品乐,王博,杨喜旺,杨晓东,柴锐,王彦博,张玮麟(人文学院)的帮助下,实验室成员学习了更多前沿技术,使我们的作品更具有竞争性,在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感谢各位指导老师的帮助,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未来的学习交流中创造更好的成绩。



基于深度学习道路破损检测APP


智农有道


史记


研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