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我院集创科技奖学金答辩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22: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11月30日19时,我院的集创科技奖学金答辩会在15104H教室如期举行。集创科技奖学金由集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捐赠对象是我院20名本科生,每人一千元整。

 

   答辩会以PPT的形式展开,竞争者以流畅的语言结合自制的PPT为老师和同学展示了他们入学以来的成就与收获,评委再根据他们的讲解进行打分,选出获得奖学金的人选。在此次他们的经历告诫了我院学子在大学生活中应该努力学习提自身能力并且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活动中锻炼自己。

   我院以奖学金的答辩和评选为载体,不仅向广大同学展示优秀学生的学习和工作成绩,更是以此为广大同学树立学习模范榜样,真正让奖学金的评选起到正确的引导和激励作用,倡导学生勤奋学习、团结互助、努力上进、争当优秀。此次答辩在一定程度上也促进了我院学子综合素质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