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创新学分统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9日 23: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现将我院同学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创新学分结果进行公示,学分档案见附件。请有疑问的同学务必于1111号(星期五)晚前加qq号(302017132)解决,会有相关负责人员将各位同学拉入申诉群,工作人员会及时给出答复并解决。需要补交材料的同学请于1112号(星期六)早八点半到十一点半至学生科分科协办公室。学分有问题且在公示期未联系该群的同学后果自负,谢谢配合。

说明:

1、各项比赛以及各类讲座均以证书颁发时间以及凭证上的时间为准,逾期不予统计。

2、各项未完成赛事,本次一律不予统计。且同一比赛内相关分数不累加。

3、经工作人员修改,各项加工时的活动已由工作人员折合为素质拓展分加入总分。

 



附件【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学分公示材料.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