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件汇编 >> 正文

关于第七届中北奖章、校长奖章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学院(校区):

根据《中北大学中北奖章、校长奖章评选办法》有关条例规定,现将我校第七届中北奖章、校长奖章评选的有关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选项目

1、中北奖章

2、校长奖章

二、评选要求

1、评选依照《中北大学中北奖章、校长奖章评选办法》有关规定评选;

注意,新修订的评选办法中,对以下条件作了修订:

1)参选中北奖章班级基本条件,增加以下项目:

① 高质量按时完成规定场次主题班会

② 德育答辩各阶段工作组织有力,形式多样,效果明显;

③ 班级同学与成长导师、人生导师积极沟通,邀请导师参与班级各项活动。

2)参选校长奖章个人基本条件,增加以下项目:

   在主题班会、德育答辩、科技创新等活动中表现突出。

3)获奖金额:

中北奖章给予每班3000元奖励用于班级建设,校长奖章给予每人5000元奖励。提名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中北奖章提名奖给予1000元奖励用于班级建设,校长奖章提名奖获得者给予1000元奖励。

2、每学院推荐1-2个候选集体、1-2个候选个人。(学院学生人数在2000人以下,原则上限报1个候选集体、1个候选个人。)

3、评选过程中,各级组织一定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严格按照文件所要求的条件进行评选。

三、评选办法及日程安排

1、推荐学生或班级需统一填写申请表(表格在学生处网站“重要通知”栏目里下载),附2000字左右事迹材料一份(事迹材料必须有标题),同时提交100字左右特色介绍一份,与材料内容相符的电子照片3张。

要求:照片尺寸:宽大于7cm以上,高不限;分辨率在600像素以上;

2、学院应通过多种途径进行宣传报道,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确定学院候选人后,组织全院师生参与的答辩会,参加答辩会学生人数不少于本学院学生人数的10%。并将答辩会时间、地点通知学生处管理办。

3、上报结果需加盖学院公章,并由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签字;

4、各学院务必将评优结果于20171110日中午1200以前上报于学工部管理办公室,申请表、照片、事迹材料统一放于以本学院名称命名的文件夹中发送电子稿到33525329@qq.com

注意:除申请表需要报送打印稿,其他材料只提交电子材料即可;

     学院选送的候选人/集体需提交一份讲述个人/集体成长事迹的视频材料。

5201711138:00--1918:00为网络投票时间,投票结果提供给评审团作为参考依据,当终审答辩投票数相同时,网络票数高者当选。

6、所推荐集体和个人需提前准备现场汇报材料(PPT、视频等格式均可)(集体8分钟以内,个人5分钟以内)。

 

 

20171024

 

 

附:申请表填写说明

 

一、《中北大学第七届中北奖章申请表》

1、组建时间:某年某月;

2、英语四级达标分数:425分;

3、成绩优秀率:在校期间所有专业必修课、限选课包括在内;

4、班级均分排名:班级必修课、限选课在内的成绩与同年级各班级进行比较的排名;

5提升条件:按照《中北大学中北奖章、校长奖章评选办法》中的“提升条件”填写

6、学院推荐意见:需填写具体推荐意见;

7、事迹简介:限1000字以内。

8、申请材料里要写明主题班会、德育答辩、成长导师工作开展情况。

 

二、《中北大学第七届校长奖章申请表》

1、课程平均成绩:指在校期间所有专业必修课、限选课的平均成绩;

2提升条件:按照《中北大学中北奖章、校长奖章评选办法》中的“提升条件”填写;

3、学院推荐意见:需填写具体推荐意见;

4、事迹简介:限1000字以内。

5、申请材料里要写明本人参与班级主题班会、德育答辩、成长导师工作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