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召开2018级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大数据学院召开2018级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毕业生就业相关政策,更好地帮助学生就业,4月26日下午,大数据学院在主楼919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杨晓东,就业辅导员和2018级全体返校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老师主要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和企业岗位需求情况,通过横纵向比较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求职就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当前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了解了每一位毕业生当前的就业状况,摸清未就业学生具体原因,探讨了促进学生就业的办法,针对毕业生毕业状态为待定的学生,建立了就业帮扶工作台账,摸清就业意向,提供就业指导,为同学们推荐就业信息,关注就业进展,进行持续跟踪服务,同时要求同学们在做好日常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树立正确健康的择业观,增强就业信心,积极就业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就业工作的重点和指导方向。我院将通过分层分类精准指导、充分挖潜就业岗位、开展精准招聘、重点群体帮扶、树立就业典型等措施,主动出击、精准摸排,加强毕业生就业服务和指导,完善毕业生就业促进机制,持续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