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30日 09: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大数据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1年4月29下午大数据学院召开了2022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会,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东,就业辅导员和部分已返校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开始,杨老师表达了对考研失利、有意“二战”的学生们的关心,支持每位同学自主决定、自由选择毕业去向,也会持续做好毕业相关工作。随后结合学院历年考研情况、当前考研形势、是否适合读研、“二战”上岸率等方面分析了“二战”考研的利弊,引导同学们要全面收集信息总结自身差距,综合考虑自身规划、现实就业状况、备考成本等因素对于未确定考研的同学,杨老师建议大家应珍惜宝贵时间,增强职业认知,把握机会,积极投递简历,鼓励大家先签一份工作保底,给自己更多的选择权最后详细了解了每一位同学的具体规划,并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对毕业生就业情况的了解,搭建了学院与毕业生沟通平台。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整合相关资源,加强未就业学生就业服务和就业指导,多措并举,精准施策,推动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